下雪次日 温暖的光

当王玄夜遇上李莲花(6)

【玄夜×李莲花】

脑补产物,与原剧情不符,不喜🈚️入

  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等李莲花动作,玄夜便抢先一步出了门。入目是一个身形高大的男子,紫衫黑袍,模样尚可入眼,只是这眉宇间的盛气凌人实在惹人讨厌。


“你是何人?”来人粗鲁唐突的开口。看得出来,这人现在急躁得不行,表面一副凶神恶煞,实际上心里也拿不准主意,但还要强撑出一份自信满满。


外强中干,可玄夜可懒得管他是内有隐情还是心有苦衷,总之,敢叫骂到玄夜家门口,他这顿打是遭定了。


“我是何人,你不清楚吗?”玄夜也不看他,只低头闲闲地摩挲着袖口,秀气的眉宇间有了浅浅的沟壑,很明显,我们修罗尊主生气了。


“阁下是谁我不管,我找李莲花,你让他出来就好了。”肖紫矜有些不耐烦,他只想杀了李相夷。眼前这白发男子看得他心里发怵,他可不想惹上什么大麻烦,毕竟家里还有妻眷等着。


“若我偏不呢?”玄夜嘴角微微扬起,直直地盯着肖紫矜的眼睛,是威胁,是震慑,是来自上位者独有的压迫。


“那…我便来先对付你!”肖紫矜何曾被这等轻蔑地看过,这是李相夷曾经有过的眼神,但便是李相夷也从未如此待他,这人实在是过分,像是天生高他一等。


话音刚落,肖紫矜已迅速抽出手中长剑,向玄夜杀将过来。


玄夜灵活一闪,对着暗箭伤人的把戏实在不屑,是该好好给他个教训了。


两人交手间,玄夜已重创了肖紫矜的内里,为着不被别人发现他尚存的几分功力,他故意没伤他皮肉一分一毫,便是要让他几日之内无知无觉地因内脏溃烂而死。


玄夜还留了一分心神注意着李莲花的动静,听着他拖沓着脚步,正要开门出来,玄夜故意留出破绽,让肖紫矜那一剑将自己划伤,强势的人放了水,局势瞬间逆转,玄夜节节败退。


而李莲花开门后看到的就是玄夜已然受创,却还在拼死抵抗。他猛地受了肖紫矜一掌,连连后退,肖紫矜并未收手,而是直奔玄夜命门而来。


“玄夜小心!”李莲花情急之下大喝一声,手里已是拾起地下的石子,灌已内力朝那一剑掷去。


两个刚猛劲道相冲,“叮!”的一声脆响,肖紫矜的剑断了。


“李莲花,你…!!!”


李莲花没理会一旁气急败坏的肖紫矜,忙去扶那个倒在地上的,为救他身受重伤的,弱不禁风的修罗王了。


“你怎么样?”李莲花看这人面白如纸,急急地问他。


玄夜朝他安慰一笑,气若游丝地答着“没事儿…”可转头却是吐了一大口血,之后无力地靠在李莲花肩上。


李莲花顿觉不好,怕是伤了他的内息,肖紫矜的手段,他还是了解的。


肖紫矜看这两人在一起温情惬意,却没有理会自己的意思,心里不忿,正要出手,可胸口却没由来的一阵钝痛,他猛地按着,想着今日怕是不能了结李莲花了,这笔账改日再算也不迟。


“李莲花,改日我定取你性命!”放完狠话便飞身而去。


李莲花早就习惯了肖紫矜这脾性,也懒得跟他纠缠,眼下之急是赶快帮玄夜疗伤。


“还能起来吗?”李莲花轻声问着。


“都说了没事儿!”玄夜颤颤巍巍的就着李莲花的手想要站起来。


哎呀,不行,头晕。


堂堂修罗尊主就这样被一个凡人打得软绵绵的连站都站不稳,理不直咱气也壮,被李莲花半扶半抱地挪回了屋里。



评论(17)

热度(29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