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雪次日 温暖的光

当王玄夜遇上李莲花(19)

【玄夜×李莲花】

❗️脑补产物,与原剧情不符,ooc

❗️不喜勿入❗️不喜勿入❗️不喜勿入

🎆新年快乐呀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玄夜抱着李莲花行走于黄沙之中,缓缓向远处那一点修罗大军驻扎之地逼近。距离上次进攻天界的部署已不知过了多少时日,既已归来,为了族人生存,修罗王的职责又该肩负起来。


泠疆远远看着自家尊主归来,喜不自胜,赶忙叫来一队士兵上前向迎。于是,李莲花就是在两列歪瓜裂枣的小修罗的注目礼下,被他们的尊主极尽温柔的护在怀里,进了内殿。


玄夜将李莲花放在塌上,转身去一旁收拾自己这一身风沙,却听见身后一阵窸窣响动。


“早就醒了?”玄夜眉眼带笑,看着这个刚刚懒懒赖在自己怀里不愿走路的人儿。


“也没多久…”被戳穿的李莲花难得的有些不好意思,带着面颊的淡淡的红晕转过头去。


玄夜看他这样子不由得低笑一声,还是这么可爱,越看越可爱,自己眼光怎么就这么好呢!


玄夜拿着伤药,坐在塌边,要去处理李莲花手臂上那道箭伤。


衣袖轻轻挽起,玄夜皱了眉,白皙手臂上那骇人的伤口实在惹得他有些心烦,暗自想着还是让那群杂碎走的太痛快了。


“这伤口对你们来说不算什么大事吧?”一直沉默着任他摆弄的人开了口。

  

玄夜上药的动作一顿,旋即又继续手上的动作,“修罗神力攻击性太强,我怕伤了你…”

  

沉迷把爱人拐回自己地盘快乐的修罗尊主终于收了得意忘形。毕竟两人之间还横着可大可小的问题,比如他的身份,又比如他把人带回来还未征得同意。

  

面对李莲花的试探,玄夜虽有些不安,但既已挑明,还是坦诚相待的好。

  

“修罗…”李莲花嘴里反复咀嚼着这个陌生的词汇,脸上表情淡淡,令人琢磨不透。

  

“你可怪我?”玄夜试探地开口,抬眸去看李莲花。

  

这眼神里有期待、有忐忑,又因为迟迟得不到回应,渐渐地蒙了些灰。

  

李莲花像是沉思良久,末了,毫不在意地一笑,“孤魂野鬼罢了,在哪儿都是一样的。”

  

玄夜好像在他眼里看见了小星星,是小家伙恶作剧成功的欢欣雀跃。

  

刚刚徒然慌乱的修罗王中了套,有些别扭的开口,“我是说隐瞒你身份的事…”

  

“我不也隐瞒了你吗?”李莲花秀眉一挑,“你可怪我?”这人语气轻缓,尾音上扬,分明一副不打算放过他的模样。

  

“自然怪你,怪得心都碎了…”说话间直拉着李莲花的手往心口放,“小花…你说这可怎么办啊?”

  

玄夜一双摄人心魄的眸子含着水汽,薄唇微启,炙热的视线正直勾勾地盯着李莲花,若是再晚些把他推开,怕是要被烧两个窟窿。

  

修罗王存心勾引,任谁也是招架不住的。

  

“别拽,我手疼。”李莲花为了防止事态失控,及时踩了刹车。

  

晚了…

    

“哪疼?我吹吹。”玄夜倾身上前,不管那身前推拒的手,将人困在自己双臂的方寸之间,就要压在塌上。 

   

正是午后,沙漠之间燥热非常…

黑白发丝纠缠在一起,碎玉乱投,水涌风起…




评论(14)

热度(25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