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雪次日 温暖的光

当王玄夜遇上李莲花(10)

【玄夜×李莲花】

脑补产物,与原剧情不符,不喜🈚️入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李莲花悠悠转醒已是三日后了。


睁开眼依旧是迷糊一片,不过好在他早已习惯了,每次毒发后都会这样,只是恢复得越来越慢了…


他费力地撑起绵软的身子,胸口的闷痛还未消散,动作间牵扯到了痛处又引得一阵喘咳。


“小慵…”李莲花的声音暗哑细弱,门外的苏小慵自然听不见,坐在他床边的玄夜倒是听得一清二楚,却是没应声。


“小慵?”李莲花空洞地眸光茫然四顾,细瘦的腕子撑着全身的重量,准备起身找人,可终究是气力不济,手掌从床沿滑落,眼看着就要跌下来。好在及时被一个有力的臂弯锢住了腰身,才没落得个四脚朝天的下场。


那腰间的手不算安分,不怀好意似的掐了一下,很好摸的样子。


李莲花眼睛看不清,身上的感觉自然愈发敏感,刚要伸手捉住这只作乱的爪子,苏小慵听见了屋里的动静推门进来了。


玄夜自然的把李莲花放在床头靠好,手也倏得收了回来,就好像李莲花此时脸上的难堪和他无关一样。


“李莲花,你醒啦!”姑娘清脆的嗓音带着喜悦。


苏小慵哒哒哒跑到李莲花身边,把玄夜挤到一旁,拉着李莲花问东问西。


这动作不可谓不亲密,若不是和这傻丫头聊过几天,玄夜都要以为这姑娘是李莲花未过门的妻子了。


一阵聒噪之后…


“饿了吧,我去给你拿东西吃。”说完苏小慵欢蹦乱跳地就要往外走。


“咳、咳、”玄夜故意咳了两声,抛给苏小慵一个眼神,介绍一下我啊!


幸好他们这几天聊得不错,苏小慵很快明白了他的意思。


“啊!这位…就是将你抱回来那个好心人,你都不知道那天脸白得多吓人,赶紧好好谢谢人家,我走啦!”轻拍了一下李莲花的肩膀,又一溜烟地跑了出去。


李莲花知道了面前人的身份,又想了想刚才的无礼动作,或许是自己太敏感了?还是客气又温和地朝着玄夜的方向,“多谢。”


玄夜可没理会这人脑子里的弯弯绕绕,好心人有什么错呢,只是怕他从床上掉下来,而已。不过这人的语气里的疏离惹得他很不爽,“那你打算如何谢我呢?”


玄夜好整以暇地看着眼前这个小傻瓜作何反应,睚眦必报的修罗尊主嘴角那抹坏笑都要压不住了。


“我…你看我这楼里的东西…”李莲花刚想说这楼里的东西随他拿,忽地又想到好像也没什么值钱的东西,才刹住了嘴,无奈一叹。


玄夜自然是看出了他的窘迫,这小傻瓜为难的样子可真可爱,这么可爱的人竟会狠心给他下迷药,让他头疼了好久。


人族都这般狡猾吗,玄夜愈发好奇了,除却他体内那股内力,其他的方面好像也越来越有趣了,于是果断决定捉弄他一番。


“不如…你以身相许如何?”玄夜开口暴击,震得李莲花心里猛地一颤。


李莲花想起这人跟苏小慵一起呆了几天,莫不是被感染了,唉,人心不古世道浇离啊!


李莲花呆愣间,玄夜的气息已然逼近,一股似有还无的淡淡茶香把他包裹住。他能感受到那人温热的呼吸洒在自己的脸颊上,李莲花忽地想起刚才自己腰间的劲道,不会吧不会吧…


李莲花虽然看不见,但还是认命的闭了眼,毕竟好像真的没什么感谢人家的…就一次,就忍这一次,瞎子在人情下,不得不低头,若是有下一次直接打跑。当然前提是自己身体好些后,李莲花暗暗下着决心,准备迎接这个…挑战。


玄夜低眸看着这人白瓷似的脸蛋儿,长睫轻颤,像把小扇子似的毛茸茸地扫在他心尖儿上。头只是微微偏向一侧,却没表现出明显的反抗,一副任人采撷的样子,本想逗逗这人的,可如今却真的有点儿想贴上去。


正在玄夜准备采花的时候,苏小慵端着刚出锅的地瓜进来了,就看见眼前,玄夜大半个身量将李莲花罩住,低头要去亲他。


苏小慵眨了眨眼,猛地反应过来,转过身去,忙道,“我什么都没看到,没看到,没看到!”,之后闪身出门。


玄夜偏头扫了一眼那姑娘的背影,可真是…


玄夜终是撤回身来,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朝李莲花道,“逗你的!”


李莲花猛地松了一口气,不用出卖自己了,真好!


“不过…”


啊?不会有什么更过分的吧,李莲花对这个好心人的人品深表怀疑,不过还是礼貌询问,“什么?”


李莲花脸上红晕还未褪去,一双清澈的眼睛还泛着着水汽,懵懂地看着玄夜。


好像软乎乎的很好欺负的样子,玄夜刚才那团小火苗好像又被点燃了。


“我无家可归,不知你可愿收留我?”到底是理智占了上风,玄夜没干出什么英雄救美之后强取豪夺的事情。


“这好说…”只要不是卖身都好说。


“那我得跟你睡一起了。”玄夜为难的开口,心里却是一些不可言说的心思。


“?!!!”


“你总不能让我和小慵姑娘睡一起吧!”


“……这倒是…”


“难道你要让我打地铺?”玄夜佯做受伤模样,语气见充满了‘你就这么对待好心人’的质疑。


“好吧!”君子报仇十年不晚,这笔账他李莲花记下了,以后要好好朝玄夜讨回来。

  

——

小剧场

花:你等着😡

夜:我等着🤤



评论(12)

热度(31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